🚩當身心靈遇上命理



最近的論命客戶是同業的佼佼者身心靈界老師

湧泉的專長是命理的先天格局及運勢分析
她/他的專長是身心靈(細項就不講了保護個資

算是同業的我們論命過程相當有效率
湧泉論命,可以的話向來是針針見血直接到位
一般命主,在正式論命時我一定會把面對命理諮詢的正確心態講清楚
既然遇到專業的,就省時多啦
很快講到點~ 溝通直接如流水般順暢

藉由命理學術角度的專業來加強命主的方向感
也得到身心靈老師的肯定
: 湧泉你現代重點又細膩的論命闡述打破我對命理的印象,blahblah
(覺得爽,所以要寫出來🤣🤣 偶爾就讓我尾巴翹起來嘛
疑,湧泉老師你寫這篇文的意思是暗指命理比身心靈還厲害嗎,你自肥吼!

並不是喔😀
五術乃山醫命相卜,身心靈屬於內在修行的領域,屬於山,乃五術之首
給湧泉論命過的命主一定知道湧泉很強調信念及心靈平靜的重要性,甚過於命理
當一個人心靈平靜,腦筋清楚
他不需要找老師論命就足以讓生活過好了
相反地,過於迷信,只會綁手綁腳,把生活過得神經兮兮
如此乾脆不要學命理!

命理只是趨勢學,不是宿命論
學命理最怕遇到過於迷信的宿命論者,我稱之為走火入魔
湧泉自己身為命理師,我也不會天天遇到什麼事就要看盤、卜卦
只有需要的時候,才用命理的技術來參考
生活才是一切,能力才是核心

君不見,同樣的一張命盤
因為現實生活專長能力的不同,所作的工作,所賺的金錢,身處的層次,就會隨之改變
所以學生常常會看到一張好盤(例如武府+祿存)就說,哇,他一定很有錢吼!
不一定!最多只能說他手上握有副好牌罷了
重點還是能力,努力,把握機緣!
盡可能把自己放在適合的位置上
爆發出命盤優勢的火花
不好的部分,盡可能降低,或是乾脆放下

而命理師也只是個人,說白了,也沒那麼厲害
有欲望,屎也是臭的,人的習氣都有
對湧泉來說,學命理的終極目標並不是為了要追求完美,賺大錢,事業鼎盛
而是為了將人生過得自在,過得是自己所要的,不白來人世一遭
如果我發現你學紫微的心態歪了,還過於迷信,屢勸不聽者,湧泉不會讓你繼續跟我學,另請高明嘿 😀
因為,對湧泉來說,以這樣的前提來學命理根本是走火入魔的前兆站,只會把人生品質弄得更糟
如此花錢學紫微,何苦?

回歸主題,學習命理,最重要的是有顆健康的心態
心理如果生病,先治病,把生活過好
不要妄想命理是全能
命理確實是個很強大好用的分析系統,但不是全部
而命理師只是個職業,不代表不會生病,不代表心靈健康,更不表示把命理學精人生就圓滿了
不然,古人就不會把五術中的“命”排在第三位了
要靠的是自己!

那麼,要如何健心呢?
湧泉的經驗是,在生活中悟,不斷體悟,不斷練習,才會持續成長
每個人有自己的罩門和課題
只有活在當下,盡力去做,並愛著自己,信任自己及一切的際遇,珍惜身邊的人,生命才過得美好

以上,與各位共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