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盤的重要




凡給湧泉詳批過紫微命盤的客戶就知道
我有一個原則
#先定盤,確認時辰、命盤正確後,才論命!

就算你打包票說: 老師,我這個時間千真萬確沒有錯,出生證明就這樣寫的!可以直接問嗎?
我還是不管XDD

為什麼?
定盤,對命理師來說其實是滿麻煩的一件事,我為何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早點算完早點走啊,接案量還會被壓縮

因為,有諸多因素會影響時辰正確與否
🚩日光節約時間

🚩某些國家即便地理上跨時區,但仍統一時區 (中國、馬來西亞)

🚩出生時間本來就”記錄錯誤”
(這屬於人為疏失,也就是說,你不知道究竟醫護人員是在什麼時間點記錄你的出生時間
是嬰兒頭冒出來就算、還是嬰兒出來後洗一洗擦乾然後晾在那突然想到啊對吼我沒有紀錄
結果紀錄的時間就跨過你真正的時辰了

實務上,我遇過太多所謂的正確時辰根本就不是正確的命盤
而如果盤不對,命理師所給的建議,不要說沒有意義,甚至可能會害到命主!

例如你真正的盤現在根本運不好,結果錯的命盤顯示你運超旺盛
然後你投了身家衝了!
你可以想像,這根本就是在懸崖前助跑往前衝刺,摔得更快更慘!摔得四分五裂!

既然命理業的本質是顧問助人
既然客戶相信我付費找我論命
專業的品質,用心的態度,讓湧泉我堅持 ─ 凡論命前,我一定定盤!
(義算活動、上課討論命盤時例外,時間issue)

#善用人生地圖的前提是,要有正確的命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