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歹命,皆是因緣

 


🌊好命、歹命,皆是因緣


今年迄今的命理諮詢案,湧泉在跑報表時

驚喜地發現,擇時剖腹案比例居然高達四成

感謝你們拯救華人圈低迷的出生率~


命理這行業做越久越能看開

妻財子祿,是世俗評判人生圓滿的標準

但有沒有那個底氣能得到

或是說,追求過程中的順逆程度

🚩就是端看命主靈魂的福氣


有些寶寶的待產期

那幾天怎麼挑,隨便都是祿存在強勢宮位,結構穩定的好盤


有些案主給的那一週

某幾天的盤超過一半都是空劫交馳、拱命破壞骨架的盤

什麼祿存、祿權、強宮全部空光光

煞星組合還都是在影響力強的宮

這種擇時盤很快就挑好了,輕鬆如意

但重點也要寶寶有那個福氣能就在那時順利出生


空劫在命盤不一定差沒錯

但懂命理的人

不要跟我說和你挑你小孩的盤會故意挑空劫命身的盤

有健康結構能選誰要這種風險動盪盤

要誠實面對


曾經,湧泉好奇把自己出生那天所有的時辰排來看

唉唷,還真是鳥盤一籮筐

沒想到我的時辰無疑已是當天最好的盤了

感謝我的靈魂火眼金睛~


說是當天最好的盤,但也只是比較級

紫微角度,格局有破,非正式成格

勞碌奔波依然

早年運勢不佳,要撐到中年才順


若是不懂紫微的朋友,以八字的角度切入

就是標準的身弱財官旺

喜用神力量有限,組合欠佳

要靠命主個人的智慧與意志力磨練

且早年都是走連續仇忌神打壓日主

只能撐到大運的解藥來治病


這樣的盤不一定不好

若大運搭配人生時間得宜

這叫有病方為貴,無傷不是奇

(自我安慰說法

但和印比旺,一生出來就靠父母現成的家底

可以爽爽做自己不用看人臉色的爽盤

我們這種就是標準白手起家的勞碌命啊!

不過也就是有苦過歷練過才適合當命理師

不然命主哭啼你是要回哭完了沒喔!!!


大家有看過哪幾個好命的小孩善於察言觀色、溝通協調等用合適方法切入核心嗎?

都馬是白目居多

即便聰明也是走何不食肉糜的有資源才能做的自我路線,不知人間疾苦


結論

每個人的命格都有自己的課題

你的紫微命盤長什麼樣子

都是靈魂累世的結果

🚩這輩子的罩門就是靈魂自己選擇這輩子要修行的功課

pass下輩子就提升了,換個人生玩法

湧泉是希望可以的話不要再當人

提升到另一個維度體驗遨遊比較開心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