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是紫殺耶! (一)



某天,湧泉坐在咖啡廳等人,很巧的是,旁邊是一群懂得紫微在討論一張紫殺命盤的人
他們的對話也默默被湧泉聽到,心有所感,這才催生了今天的文章

首先
湧泉身為良心命理師,教給學生和命主健康觀念是我的職業道德
給湧泉論過命的都會知道,湧泉不是那種只會講好不講壞的style
湧泉可以這麼做,而且這樣還比較容易,命主開心,我也輕鬆,可以的話我也很想這樣論就好啦~
不過這樣就喪失了專業命理最珍貴的價值 提前佈署
因此,湧泉會評估該命盤的特性以及此事是否有主動告知的意義來決定我論命的節奏與內容
(有的講了沒用,命理師何必為了證明準度徒增命主的心理困擾,點到為止即可
命主有問,代表此事他在乎,也代表有因緣,此時再斟酌是否要細論到此也不遲)
人生,活得開心自在滿懷希望最重要~

接觸命理、學習命理,忌諱走火入魔走偏鋒反而降低生活品質
命理珍貴之處,除了透徹了解本命格局優劣勢領域之外,還有分析一生的運勢起伏及高低潮點
對於決策、規劃、中短長期的布局都相當有助益
當明瞭自己是什麼屬性的人,適合放在什麼位置
並在什麼時間點適合做什麼事,心自然容易安
遇到好運時,懂得掌握機會更能把其利基最大化
遇到低潮時,趨吉避凶降低實質殺傷力,對於挫折、不順也比常人更能釋懷
了解自己的貴人、財位、桃花位、辦公室吉位、廠房吉位等,並透過布局、養局的方法來強化磁場催局、解局 (但那就是奇門遁甲的領域了,在此不詳述)
因此,你可以把斗數視為千年來古人(或者高靈、外星人、或是更高層次的存有)所傳授極為細膩的分析儀、大數據預測模組,還有幫助長智慧的心理分析諮詢系統

湧泉我,很幸運的在10幾歲學習力正強的時候就學會並精通紫微斗數
並在接下來難熬的時期透過它幫助我,無論在物質、心靈的成長提升,還是對於人生無常的體悟與放下,心裡滿是感恩!
學習山醫命卜相五術可說是湧泉迄今最有價值且ROI最快的學習項目
個人心得是比我在國民教育體系為了本職學能所付出的金錢與時間受用多了
嚴格來說,善用命理就像是amplifier擴大器,會將當事人本身的專長、配合他的環境與層次高低來放大
命格層次較高者,善用之,成就更燦爛,堆金疊玉
命格層次較低者,善用之,積少成多,趨吉避凶
但不變的是,懂得命理之道,也要懂得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積福德,身心安寧
人生的重點不再於命格高低與成就如何,而在於靈魂此生得人身來學習、體驗、成長進而提升
因此,身心靈的成長、寧靜與富足才是重點

聰明的粉絲會發現,怎麼湧泉都還沒提到標題的《他可是紫殺耶!》那群人的對話
因為我發現我太搞威,原本前言想說把健康的觀念帶幾句,結果就講到變一篇文~
第二集再跟大家說嘿,透過這個有趣且錯誤觀念百出的故事,湧泉會用我近20年來的紫微經驗跟大家破除迷思!


========================================================
 2020唯一 一班!
【升級+ 實戰班】 52小時學會  紫微看盤  &  紫微牌卜卦 - 第五班
九月周日下午班
🌊 課綱、報名連結: https://tinyurl.com/yaeypz5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