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民國108己亥年只剩下兩個月
緊接著,就是民國109庚子年

過年前夕
往往是大家規劃明年並沉澱心靈的好時機

該結婚嗎? 還是工作換跑道?
要不要擴大投資?
該不該把身邊的渣男/ 公主給drop掉?
好換來更快樂的人生??

有時候,危機就是轉機
湧泉自己今年也是個凶險、突破兼具  動盪的一年!
事業 感情 財務 人際 健康 住家
全部ㄉㄨㄥˇㄗㄉㄨㄥˇㄗ動起來!!!

但,因為熟稔紫微斗數
我清楚自己的危機點,機會點
懂得利用斗數SWOT分析,掌握機緣
現在跳得更高,事業更廣闊
我從出生到現在連續三個爛大運再撐幾年就會轉好啦~

是什麼,讓我有信心渡過這漫長又苦悶的三十餘年?
就是看得懂自己!
☀️清楚自己斗數命盤的優劣勢  &   機會、危機點
而釐清這個,就是湧泉的專長!

我就是把自己放對位置的活案例
要是乖乖聽從父親的期待,我現在應該混得不怎麼樣又不快樂
可見,人生最大的恩惠與幸福,在於瞭解自己!

為了避免論命的案子都塞在過年前後

即日起預約🌊2020 1月底前🌊論命詳批紫微
🎈早鳥價3000元
🎈舊客户回鍋批流年,早鳥價2000元

📮預約單 https://goo.gl/Uch5AS

時間過後,就恢復原價
敬請把握!

🌊湧泉紫微論命
專業!   用心!   現代!

🌊湧泉論命時間
週末六日為主
平日晚上10點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