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即轉機🌊



🌊危機即轉機🌊

煞忌,所謂的羊陀火鈴
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湧泉我呢,今年走 #會五煞的流年
還附贈, #地空地劫拱
結構並不美
今年過了一半,已經感到其波動與壓力!
但是,事業的突破,財源的機會,依然發生

在湧泉論命的經驗裡
遇到稍有斗數基礎的命主來論命
運限有幾顆煞忌,就會擔心追問
:老師,怎麼辦
是不是很糟糕?!
過得去嗎?
好煩喔,為什麼那麼可憐
blahblah😭😭

這個時候,我就會回
請問你沒看到還有今年的武貪祿權在本命命宮嗎
運限財福還有天府+祿存,多美呀~

我所要表達的重點是
好的東西 (祿權科,祿存,"usually"😎)
壞的東西 (煞忌,"usually"😎)
#同時存在的
沒有絕對的好與絕對的壞

舉凡
升官發財、
正桃花緣、
壓力山大、
出車禍有血光、
精神官能失眠困擾等等
都可以同時發生,並不矛盾
這也是斗數細膩的地方

我常常教課會花很多的時間來扭轉學生的觀念
因為連快畢業的同學都還會有這樣錯誤認知,不用懷疑

煞忌多時,如果運用得當
將能披荊斬棘,克服困難
成功的驅動力
前提是什麼???

🎈最好有“良好”的星曜結構與祿權
(面向很多,畢業的同學如果再問我就打屁股啦!
回去看影片)
🎈心安心定,健康正面的信念
🎈面對挑戰的勇氣與堅持力

第一點,如果沒中
還有下列兩點能補救
同理

第一點,如果有中
但下列兩點缺乏
效果也是有限

所以,這篇文的重點是
🌊不要害怕煞忌
🌊健康、正面的信念是過好人生的重點
無論你的命盤與運限是好是壞,皆是如此!
好盤需要,爛盤更需要!

#正在走爛運的命主客人,我特地po文給你看
#也是想用自己今年的經歷來勉勵大家
#珍惜善緣,調整性格的罩門 😊
#感恩神明慈悲賜與的機會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