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堆滿天,我還是最愛月圓 ─ 【廉貞清白格】




湧泉是台灣搖滾女歌手代表 楊乃文(Faith)的鐵粉!
自幼就被楊乃文那冷艷外型、獨特嗓音和豪爽直接的個性吸引
或許是因為,在她身上看到一些自己性格的影子吧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星星堆滿天》
希望大家在看這篇文章時能先點開連接,邊聽邊看,更有感覺~


------------------------------------------------------------------
《星星堆滿天》
詞曲 林暐哲

好的時候 你是真的對我非常好
吵的時候 你也真是狠的不得了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是一種什麼味道
能不能愛就好 別吵

你說我太需要浪漫 你很受不了
我說你太拈花惹草 我也快瘋掉
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說不出)那是種什麼味道
沒有我的日子 你好不好 我好無聊

星星堆滿天 也不能比月圓
在我心裡面 有那麼一點
對愛的固執 和對愛你的堅持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 我為愛付出一切
我付出一切 我為愛付出一切
------------------------------------------------------------------



今天,湧泉想要用這首歌的意境來細細地描述紫微斗數著名的好格局 廉貞清白格

【廉貞清白格】
廉貞是顆外交官的星曜,大家來想想,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夠當外交官呢?
首先,要聰明反應快、幽默風趣、口才好、能言善道、臨機應變、善於交際應酬
此外,還要數字能力好、懂得精算,才能評估這個交換條件是否為值得的生意,幫國家把關
再來,外型要好看 (至少不能醜,畢竟是國家門面,派醜的出去等於沒面子)

這樣看來,這顆星曜近乎全才!
外型與內在條件兼具,雖然愛面子但沒有帝星自以為是彎不下腰嬌貴的問題
絕佳業務、公關、企劃高手!
不要因為廉貞亮麗的外表,就以為他只是個漂亮花瓶
大錯特錯! 廉貞是個有謀略、善社交且極具智慧的的全能型人物!

不過,那麼優秀的人如果走歪路
就可能成為足以搖動國家社稷安全的智慧型犯罪人物!


如湧泉老師在教紫微牌卡課時強調的

廉貞狀況好時,就像正牌的樣子,是個天使
會把優點發揮在正途上,而且有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不容侵犯 (囚可以理解是一種規範、要求)


















廉貞狀況壞時,就是倒牌,惡魔出來了
美貌、聰明、人緣依舊,但這些優點就不一定會用在正途上
反而因為慾望驅使,高智力的關係,不想一步一腳印踏實做事
轉而走捷徑、遊走法律邊緣,或者採取帶爭議、走偏門的方法來快速達到自己的目的
一次、兩次,沒被抓包,第三、第四次,廉貞就會越玩越大
到第N次被抓包時,這時,廉貞玩火已經玩到爐火純青,職業級的犯罪了
自然而然,就會造成犯官非、入獄服刑的現象
這時,廉貞的囚就成為階下囚了
這樣說明,各位同學懂廉貞化氣為囚的原理了嗎~








好,那麼,如何判斷廉貞狀況好與壞呢?
廉貞極怕煞、忌,一旦有,就造成穩定度的破壞,邪氣上身
此時,要馬有天府(被天府hold),要馬有空亡星(空掉力量)
而且最好不要再有其他輔星進來把已經很不穩定的局面給複雜化
否則,就是個命盤的地雷,走到要很小心!
但無論是被天府罩著,或是空亡星的吸星大法,都沒有廉貞直接帶祿來的好!

廉貞最好的狀況,就是帶祿 (祿存、化祿),沒有同宮至少對宮要有,再沒有三方會到也勉強算OK,畢竟三方四正是團隊,自己沒有團隊有還是加分
廉貞一旦帶到祿,抗煞能力就來了,她內心的道德標準和規矩就會阻止她,不行,阿捏母湯!
無論是走捷徑、還是感情選擇態度皆是

我們說,廉貞是次桃花星,但她的桃花其實是人際拓展的桃花,跟男女愛情無關
必須要再有桃花星引動,廉貞的感情桃花之性質才會發揮

為幫助同學們了解,簡單舉三個例子

A. 廉貞 + 桃花星 + 煞忌
B. 廉貞(帶祿) + 桃花星
C. 廉貞(帶祿) + 桃花星 + 煞忌

A
廉貞感情桃花之性已引動,還加上煞忌
異性緣好之外,對於感情的態度也可能走偏想吃快餐、小計謀hen~

B
桃花旺盛,BUT!
人家是帶祿的廉貞,對感情既廉又貞
雖然條件好得很,機會多如天上繁星,不愁沒對象
但就像「星星堆滿天,我還是最愛月圓」

廉貞清白格對她所認定的對象會有所堅持,對自己的感情也會付出一切用真心來去守護
即便過程爭吵不斷,在她對這段感情失望前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即便過程中有其他對象示好,也不會同時劈腿,頂多當未來的人選參考
對純粹愛情的重視與尊重,是其他星曜無敢望其項背

只是,那麼重感情的人,當然也會希望對方也能同樣的在乎她
有時占有欲太強、醋罈子打翻
但,這也沒什麼,生氣的模樣也滿可愛的~~
甜蜜的負擔嘛,是吧!

C組呢
複雜得多了,哪位同學能解釋
就在湧泉的粉專該文下留言討論分享吧~~

總結
廉貞帶祿,廉貞清白,既廉又貞!
廉貞煞忌,不廉不貞,邪氣上身!

這就是廉貞,亦正亦邪的一顆星!


P.S.
廉貞帶祿的廉貞清白格,真的是千載難逢的絕世好情人!
在如今速食愛情的時代,到底還有誰能做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呢?
遇到了,絕對要好好把握!



星星堆滿天,也不能比月圓
在我心裡面 有那麼一點
對愛的固執 和對愛你的堅持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 我為愛付出一切
我付出一切 我為愛付出一切



留言

熱門文章